從以前開始...
任何電腦到我手上就是起死回生
原本不能開機,摸一摸就能開機
原本動不動就當機,大拆解再裝回去就正常
啊就不管怎麼修就是好的啊
還是要每台都測個兩個禮拜再送回去 [=_=]?
結果一送回去就掛掉又要怪誰 ... Orz
 
再講到CMOS掛掉
so? ... 有啥影響?除了每次開機設定回復原廠預設值之外
會讓Windows不能操作嗎?
會讓Office掛掉嗎?
時間跑掉嗎?可是每台網域內的電腦登錄DNS都會作時間同步
那到底是差在哪哩? [=_=]?
別老是一句話 "我覺得這樣做還是會有問題"
麻煩講的更具體一點,我也好針對所謂的問題來排除障礙
30 塊錢的CR232很難弄嗎?
樓下便利商店隨便都可以買一打上來
但是為了這30塊錢要跑採購跑維修單的金錢與時間成本都絕對超過
又或者就像是把儲藏室的電腦隨便拆一顆下來就好
但再套我聽到的話 "這樣你怎麼保證這送回去不會有問題"
要更仔細的維修硬體可以,麻煩你先把可以用的備品堪品檢整出來再說
連備料都沒有是要修個鬼
 
 反正怎麼作都有人不滿意
可是想一想我現在修的,維護的還不都是前人沒弄好的
說什麼為什麼沒處理所有部門的windows Update
啊這種東西在網域下架WSUS不是就好了嗎
就硬是死腦筋要一台一台弄,更何況要弄也是叫我弄
說到這邊,真是不知道我們WSUS派送的狀況如何
但其實從每弄一台新人電腦的時候發現,根-本-就-沒-有-派-送-
現在我還不是老老實實一台一台檢查,更新
就有人花一天時間去分公司好像很辛苦
結果現在發現這種順手可以做的事情都沒做
真不知道是以什麼立場來堅持這種強硬的指責態度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kawari 的頭像
    Okawari

    Okawari

    Okaw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